长城原创 >

“新时代 新健康 新文化 新祝福”
民建河北省直工委健康讲座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冬梅 
2018-02-02 16:21: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2月2日讯(郭冬梅)为丰富河北省直工委会员新健康理念、传承新时代传统文化、喜迎新年祝福,由民建河北省直工委主办,民建河北省直七支部、河北冀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承办的以“新时代 新健康 新文化 新祝福”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在石家庄国康中医风湿骨病医院圆满举行。

  民建河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省直工委副主委刘俊东,民建省直七支部主委、河北省冀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侯赢,以及民建市委、民建省直工委和河北省冀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领导、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刘俊东主持。

  石家庄国康中医风湿骨病医院院长王景新为大家讲授新健康理念,并将自身研究的健康理论总结出各种健康语录和健康歌谣传授给大家,让所有人员感到受益匪浅。蔚县剪纸第三代传人周淑英之徒张伊雯介绍并展示了我国传统剪纸文化。民建省直七支部主委、河北省冀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侯赢代表组织方发表讲话。会后医院为来宾免费义诊和匹配相应医生进行就医指导。

关键词:省直工委,主题活动,健康讲座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