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两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2-05 23:17:58
分享:

  长城网雄安2月5日讯(记者 任俊鹏)2月4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雄安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全省上下政治更加坚定,思想更加统一,行动更加自觉,满怀豪情朝着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目标阔步前进。

  会议要求,雄安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刻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工作目标要求。要把省“两会”精神凝聚成雄安新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按照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雄安,两会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