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志愿者帮助山区孩子圆梦微心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刘永广 
2018-02-07 14:55:13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2月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永广)近日,石家庄爱心车友会携手共青团赞皇县委、嶂石岩镇团委联合开展“2018暖冬行动·圆梦微心愿—走进嶂石岩镇”活动。

  志愿者让孩子们背上新书包。通讯员 供图

  在微心愿招领期间,石家庄爱心车友会认领了来自嶂石岩镇贫困户家庭的17名小学生的新年愿望。2月初,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志愿者与共青团赞皇县委的相关人员一起行程两百多公里,与每一位小朋友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石家庄爱心车友会的车友带着他们的礼物和爱心来到了嶂石岩镇,帮助小朋友们圆一个个小小的心愿。

  志愿者帮助孩子圆新年梦。通讯员 供图

  一个足球,一个新书包,一件红色上衣,一双运动鞋,一双棉手套……每一个心愿都蕴含着孩子们对幸福的向往,无论生活多么的艰辛,都不能够阻挡孩子们童真的梦和对生活的美好期盼。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通讯员 供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圆了孩子们心中的小小梦想,串起了爱心链,搭起了爱心桥。石家庄爱心车友会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带动更多人关心和支持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成长,让他们在充满爱的氛围中健康快乐成长!

关键词:爱心车友会,山区孩子,新年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