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8-02-11 22:13:10
分享: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张杰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决定

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2月11日讯(记者 烟成群)2月11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给予张杰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曹汝涛出席会议,副主任王刚列席会议。

  大家逐一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给予张杰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省委和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要求,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认真肃清张杰辉恶劣影响,全力维护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给予张杰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要认真汲取张杰辉案件的深刻教训,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改作风转作风。要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努力开启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