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保变电气走访慰问阜平帮扶村贫困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刚 李艮春 
2018-02-13 23:04:57
分享:

慰问看望贫困户。 崔刚 摄

  长城网保定2月13讯(通讯员崔刚 记者李艮春)2月9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保变电气领导率公司“一包多”(每位帮扶责任人帮扶1—5户)精准扶贫相关人员,冒着严寒驱车前往定点扶贫村——阜平县夏庄乡菜池村,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保变电气全体干部员工的关怀和春节祝福。

  由保变电气本部、保菱公司、结构公司等单位16名领导干部组成的慰问组,分别对分包的赤瓦屋、东台、河西台、点心、东沟等菜池村的20个自然村的30多户定点帮扶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给每户送上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总价值两万余元,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保变电气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先后选派3名优秀党务和管理干部承担了夏庄乡菜池村定点帮扶任务,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制定了脱贫计划,并支援2万元资金用于菜池村委党员活动室的建设。

关键词:保定,变压器,慰问,贫困户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