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沧廊高速西花园收费站为司乘人员送祝福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2-13 16:46:10
分享:

带着福回家吧!刘雯 摄  

       长城网沧州2月13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刘雯)温暖春运回家路。自2月11日开始,为了营造一个安全、快捷、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使不熟悉沧州段路况的司机朋友少走弯路,沧廊(京沪)高速西花园收费站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免费发放行车服务指南,并开展为司乘人员新春送福字、送春联活动,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赞许。

  年关临近,西花园收费站车流量增多,为此,西花园收费站特意印制了方便实用的“行车指南”发放给司乘人员为其排忧解难。同时设立了爱心服务台、爱心妈妈小屋,青年志愿者们身披红绶带,第一时间出现在需要帮助的司乘身边,将收费站变为服务站。在车道边,青年志愿者们热心地为过往司乘发放交通安全行车指南,还准备了雨伞、修车工具、医药箱等物品,免费为有需要的司乘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收费站还为司乘人员送上福字和春联,带给司乘人员一份新春美好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西花园收费站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高速高效、路畅人和;服务至上、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志愿服务过往司机,温暖春运回家路。

关键词:送福,服务,沧廊高速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