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迁安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杜宇昕 
2018-02-13 22:53:58
分享:

 

志愿者们正在“关爱生命,关注安全”横幅上签字。彭月娟 摄

公交总站等待上车的乘客在“关爱生命,关注安全”横幅上签字。彭月娟 摄

公交总站志愿者向等待上车的乘客发放宣传单。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2月13日讯(彭月娟 记者 杜宇昕)春运渐入高峰期,迁安市安监局、交通局、质监局、消防大队、城区办联合组织150余名安全生产志愿者在该市公交客运总站和安康社区开展了以“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现场摆放了写满打工安全常识、职业卫生常识、交通安全常识、消防安全常识等多种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印有安全生产政策、乘车出行安全、燃(煤)气使用安全等常识的宣传品近2500份,并组织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签名活动。在该市安康社区活动现场,来自该市消防大队的消防员对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使用,该市燃气公司经理对燃(煤)气使用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播安全生产生活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安全,回家,生命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