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市妇儿工委让特殊人群温暖过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健 张淑芬 
2018-02-22 15:21:27
分享:

  长城网2月22日讯(张健 张淑芬)春节前,廊坊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齐动员,为孤残儿童、特困户、留守儿童、单亲贫困母亲等特殊人群过新年忙活起来。

送上节日温暖。张健 供图

  廊坊市民政局领导深入社会福利院带着孩子们喜欢的精美礼品看望孤残孩子,和孩子们一起联欢,做游戏,让孩子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且组织全市600多名扶贫干部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生活物品和慰问金,利用扶贫政策为贫困户解决危房改造,孩子求学,医药费减免等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贫困户群众中。廊坊市妇联分五个组,分别由领导带队,到各县(市、区)村街社区,慰问了40多名老妇联干部,给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单亲贫困母亲特困户家中送去米面油,慰问金。尤其是对留守儿童,各级妇联干部更是给予了特别的爱,按照市妇联制定的一对一结对帮扶方案,以妇联干部为主,联合各位巾帼志愿者、女企业家、爱心人士定期以打电话、走访、节假日慰问等方式给留守儿童以精神抚慰和心里支持,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提供帮助。

关键词:廊坊,妇儿工委,慰问,特殊人群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