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节:石家庄市12319热线不间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静兰 李书军 
2018-02-16 22:44:25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2月16日讯(赵静兰 记者李书军)“今年过年我在岗,大家打12319热线就是我接听了。”158号接线员郭烨楠甜甜的声音让人听了心情也随之舒畅起来。郭烨楠是石家庄市城管委12319热线中的普通一员,今年大年三十她和同事们又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的。

12319城管热线接线员在工作中。赵静兰 摄

  这一天,在12319城管热线指挥中心,几名接线员正在岗位上接听着的市民投诉电话,“我们家这的路灯不亮了”、“这有井盖丢了”……电话铃声不时响起,各种问题纷纷进入热线,接线人员都耐心解答,一一按照程序转接、交办。

12319城管热线接线员在工作中。赵静兰 摄

  城管热线全年365天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接线人员春节期间也一直坚守岗位,对容易出现的井盖丢失、市政设施破损、非法占道影响市民出行等问题,市民一旦发现,都可拨打12319城管热线进行举报,工作人员一定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春节,在岗,热线,不间断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