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除夕夜 承德市中心医院诠释医者大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王璇 
2018-02-16 22:42:23
分享:

除夕宝宝的出生,让医护人员十分欣喜,不禁关心地抱在了怀中。承德市中心医院供图

  长城网承德2月16日讯(记者 镡立勇 王璇)在万家灯火、阖家团聚的除夕夜,承德市中心医院内依然十分忙碌,医生和护士们放弃休息,放弃对家人的陪伴,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度过了紧张的夜晚。他们为了呵护患者健康,倾情诠释着医者大爱、职业幸福……

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医院为患者特意准备的热气腾腾的年夜饺子,传递了医院对患者入微的体贴与浓浓的关爱。承德市中心医院供图

  承德市中心医院现为承德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全国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红十字承德市急救中心,医院奉行“以人为本、全人医疗、人文关怀”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根据承德医疗市场的现状和公众的健康需求,通过优化就诊流程、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内涵,使患者在就诊过程中尊享医疗,愉悦体验。

除夕夜,急诊科医护人员依然奋战在救治生命的前沿阵地。承德市中心医院供图

关键词:承德,医院,除夕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