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市县领导春节忙啥】曲周县委书记、县长给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拜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2-17 22:08: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2月17日讯(记者韩毅)金鸡辞岁,瑞犬迎春。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凡分别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郭新耀代表县委、政府向坚守岗位的武警战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县委宣传部供图

  郭新耀等先后来到联通公司、电信公司、武警中队、第四疃镇和城区供电所,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在联通公司和电信公司,郭新耀说,网络是当下不可或缺的事物,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大家责无旁贷,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扎实工作,让老百姓开开心心过春节。在武警中队,郭新耀代表县委、政府向坚守岗位的武警战士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愉快,生活幸福,并通过他们向他们家人致以亲切问候。

  在第四疃镇,郭新耀详细询问了干部值班情况,他说,干部辛苦多一点,百姓幸福就会多一点。群众的事就是最大的事。广大干部要值好班,提醒群众做好防火、防灾,出现突发事件,要迅速反应,帮助群众减少损失;要切实履职尽责,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和谐幸福年。在城区供电所,郭新耀说,供电与老百姓的生活密不可分,要最大限度地保障好供电能力,确保老百姓生活不受影响,欢乐祥和过春节。

李凡(右一)到曲周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县委宣传部供图

  李凡等先后到自来水公司、消防大队、县医院、县广播电视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槐桥中队等地进行了走访慰问。李凡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岗位的工作安排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责,全力保民生、保供应。希望公安、消防、交警部门要切实作好后勤保障,确保社会大局的持续平安稳定,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李凡来到曲周镇赵庄村调研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她指出,烟花爆竹燃放不仅污染环境,还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广大干警和相关部门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做好节日值守,严防严控各类大气污染,努力打造“曲周蓝”,为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愉快、绿色、健康的新春佳节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曲周,书记,县长,慰问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