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节里的坚守】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坚守城管工作“第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8-02-23 21:37:01
分享:

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巡查维护市容环境秩序。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 提供

执法队员对临街商户乱摆乱卖年货等行为进行整治。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 提供

  长城网衡水2月23日讯(记者 扈炜)为切实维护好衡水市春节期间“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市貌环境,保障市民群众过一个靓丽、祥和的新年,该市城建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在城市管理工作的“第一线”。

  2月15日至16日,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主要领导带队持续管控市容市貌秩序,重点巡查大型商业网点超市、宾馆,医院周边等区域的流动商贩和门前摆放,对出现的商贩违章占道经营、临街商户乱摆乱卖年货等行为进行清理整治。根据衡水市的风俗,初四初六提前谋划重点安排,2月19日(大年初四),重点管控主要道路、主要路口占道摆放礼盒礼品的摊点,维护市容和交通秩序;2月21日(大年初六),执法人员正常上班,提前介入节后返城高峰,全面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和门前摆放。

  同时,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执法队员还对春节亮化设施及沿街悬挂的大红灯笼进行巡查维护,对损坏故障的亮化设施及时维修,对发现的损坏破损的大红灯笼进行更换更新;对户外围挡广告画面进行巡查维护。

关键词:衡水,城建监察,春节,坚守岗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