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办
五万余人参加 超四成达成初步意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胥文燕 
2018-02-25 22:34:29
分享:

“2018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25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2月25日讯(记者 李丽钧 胥文燕)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25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入场求职者共5五万余人,达成初步意向率43%。

  本次大会是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年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已连续举办二年,主要面向有社会从业经验及未就业大学生群体。

招聘会现场。记者 胥文燕 摄

  大会共组织参会单位8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约15000余个。其中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电子、教育培训、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就业岗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德邦物流、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

  另外,本次招聘会还在河北人才网开通“2018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专栏,采取“现场+网络”的形式同步发布招聘信息,广大求职者可在网络查询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关键词:人才,招聘会,就业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