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总投资45亿元 巨鹿县20个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乔娜 
2018-02-26 23:06:17
分享:

巨鹿县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现场。张晓梅 摄

  长城网邢台2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乔娜)2月26日,邢台市巨鹿县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总投资45亿元,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和产业。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奠基的项目中,工业项目16项,总投资42亿元。其中,有北京瑞博、天津强龙等7项京津协同发展项目,有神州巨电锂离子电池、风脉清源风力发电等3项新能源项目,有沃川装备、邦美金属制品等6项装备制造业项目。

  今年,该县以建设巨鹿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为目标,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县共安排县级以上重点项目61项,总投资209.57亿元,包含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及民生事业等项目,成功申报省重点项目2项,总投资22.2亿元,市重点项目16项,总投资11.93亿元,省市重点项目个数历年来最多。

  为确保项目迅速开工建设、快速建成投产,该县坚持两周一调度,力促项目快速全面推进;拉出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准帮扶;加强督查力度,定期要账,定期通报;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

关键词:集中开工,项目建设,巨鹿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