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第三届燕赵文化节启幕
8万市民共赏盛事 正月十一到十七好戏连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2018-02-27 10:27:5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2月27日讯(徐清明)26日,由河北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燕赵文化研究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河北民间艺术家协会协办,天山集团、天山·世界之门承办的河北·第三届燕赵文化节在石家庄正式开幕,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超大规模城市文化节庆活动。

  据悉,本届燕赵文化节,以“中国新时代共赏新燕赵”为主题,致力于挖掘河北省的新文化力量,推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为新春增添浓重的文化氛围,是历年来投资最大、创新最多、为期时间最长的一届。会上独具特色的“赵子龙率众将士开门仪式”、大型舞蹈表演、万众放飞梦想等活动气氛火热,更有吴桥杂技、皮影戏、绝技表演、京味叫卖、财神巡游等特色文化节目精彩上演,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参会人次超过8万人次。文化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中国吴桥杂技团、北京小蚂蚁皮影戏艺术团、北京非遗传承团队、燕赵非遗百工坊的精彩表演,同时,还将推出燕赵传统老擂台、河北老字号美食、特色主题儿童乐园、摩天大厦VR全境之旅、天山遨司特飞行体验、迪士尼花车巡游等活动。

关键词:燕赵文化节,启幕,活动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