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中超即将开赛 河北华夏幸福3月17日新主场首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金子龙 
2018-02-27 21:18:25
分享:

廊坊市体育场。刘向 摄

河北华夏幸福队2018中超联赛赛程

  长城网廊坊2月2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金子龙)2月26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在新赛季主场廊坊市体育场举行。廊坊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出席了见面会。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今年3月至11月,2018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廊坊赛区共15场比赛,将全部在廊坊市体育场举行。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新闻官张亮表示,目前,廊坊市体育场球场已完成建设,并通过中国足协验收,可同时容纳3万余人观看比赛。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将在此进行。球迷可提前一周左右登录大麦网或官方微信购买门票,也可在球场现场购买门票。已购买通票的球迷可凭通票入场。在比赛当天,球迷需凭身份证和门票入场观赛。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主场正式落户廊坊市体育场,这也意味着华夏幸福正式搬离此前驻扎三年的秦皇岛奥体中心。

  从2015年参加中甲联赛开始,河北华夏幸福就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45场联赛主场总共有66万球迷先后来到秦皇岛奥体中心为华夏幸福助威。与秦皇岛奥体中心的三年合作到期后,华夏幸福俱乐部决定将新赛季主场落户在廊坊市体育场。

  据了解,廊坊市体育场交通便利,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车程约75公里,最短驾驶时间1小时15分钟;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车程约85公里,最短驾驶时间1小时16分钟。这些都为华夏幸福及其他球队来到廊坊进行比赛提供了便利交通条件。

关键词:中超联赛,华夏幸福,廊坊市体育场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