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迁安为军烈属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梁玉水 闫航 
2018-03-03 17:04:12
分享:

迁安市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在蔡园镇玄家洼村玄士贵家悬挂光荣牌。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3月3日讯(李瑛 梁玉水 记者 闫航)连日来,唐山迁安市全面开展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此项工作于3月1日全部完成。

  3月1日,记者跟随迁安市人民武装部、迁安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该市蔡园镇玄家洼村的退伍老兵玄士贵家里,给他家悬挂光荣牌。“军人之家,光荣退役”八个大字非常醒目,今年已是92高龄,曾于1947年参军、1950年退役,参加过解放战争的玄士贵看到这个荣誉牌,心情非常激动,他的家人也感到无比自豪。

  据了解,目前迁安市光荣烈属389人、光荣军属1917人、光荣之家46人、光荣退役军人之家19279人的挂牌工作已全部完成。

关键词:迁安市,光荣牌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