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听见未来 从预防开始”邯郸市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振 
2018-03-02 23:19:46
分享:

医师给孩子们检查耳朵 杨振 摄

  长城网邯郸3月2日讯(记者 武萌)2018年3月3日是全国第19个爱耳日,今年“爱耳日”活动主题确定为“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 。为了向学生宣传爱耳护耳知识,提高科学用耳意识,养成良好的护耳习惯,在爱耳日前夕,邯郸市残联特邀该市第三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家到复兴区圣博翰幼儿园开展科普宣教公益义诊活动。

医师给孩子们检查耳朵 杨振 摄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为学生们进行了免费的耳鼻检查,针对患有疾病的学生给予健康干预和跟踪随访,并发放了健康科普折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了解“爱耳日”的由来及爱耳护耳的重大意义,掌握用耳护耳的基本方法;另外,充分利用“爱耳日”向学生们渗透“爱心”教育,号召他们一起来关爱、帮助、温暖听力残疾儿童,与他们广交朋友并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

关键词:爱耳日,义诊,邯郸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