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弘扬雷锋精神
灵寿县卫计局“学雷锋 送健康”到基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18-03-02 19:27:12
分享:

 

“学雷锋送健康”活动现场。

  长城网3月2日讯(记者 张笑宇 通讯员 曹慧峰 雷江)3月2日,灵寿县文明办联合该县卫计局、县医院、青同镇卫生院10多名医务人员在青同镇北白石村组织开展了“学雷锋送健康”春节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为村民义诊中。

  在北白石村活动现场,县医院和青同镇卫生院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摆放了桌椅,准备了宣传单,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义诊的村民,并为他们现场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传授健康卫生知识、发放各种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给村民呈上一道道“健康大餐”,让村民感受到了卫计系统工作人员的浓浓暖意,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医务人员为村民义诊中。

  此次活动共向村民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约300余份,测血压150人次,健康咨询240余人次。

  据悉,该县文明办还将开展文化、交通、环境卫生、环保等多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并组织志愿者在学雷锋纪念日开展向“身边雷锋”送去一束鲜花活动,表达感谢和敬意,在全社会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志愿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建设。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灵寿县,卫计局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