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看两会】衡水市民畅想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2018-03-03 21:53:20
分享:

  长城网衡水3月3日讯(记者张梅胜张千)踏着春天的脚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于今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进入“两会时间”。衡水社会各界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的现场直播,畅想未来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在办公室与同事共同收看直播盛况。史振平 提供

  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在办公室与同事聚在一起,共同收看直播盛况,大家看盛会、听报告、谈变化,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要学习政协委员心系国事、情牵民生、改革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作为衡水本地公益组织的带头人,史振平说,“衡水好人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聚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献计出力。”

京衡高速饶阳收费站值班人员收看全国政协会议直播。赵纯纯 供图

  京衡高速饶阳收费站组织值班人员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直播。值班人员赵纯纯说:“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牢记使命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代泳涛是衡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一名特警队员,对于全国“两会”的召开,心中也充满了期待。他说,“作为新时代公安特警,深感责任与鞭策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我将不断提升警务技能,提高自己的战斗力,确保在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婷婷利用周末时间在家收看开幕会。王婷婷 供图

  衡水运输集团第三运输公司职工王婷婷利用周末时间在家认真收看了开幕会,她表示,“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在以后工作中,要紧跟时代步伐,弘扬创新精神,鼓足干劲,奋勇前行,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全国政协,开幕,衡水,反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