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唐山毕业生就业市场火爆开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秋华 邢丁 
2018-03-03 22:26:57
分享:

 

2018年唐山毕业生就业市场火爆开场。王秋华 摄

活动现场。王秋华 摄

  长城网唐山3月3日讯(王秋华 记者 邢丁)3月3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举行,这是唐山市人社局立足节后用工荒和就业难的实际,适时推出的一次规模较大的毕业生促就业专场。由此也拉开了2018年“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双创双服”活动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贯彻落实“凤凰英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的主渠道作用,为以毕业生为主的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交流服务平台。当日,近8000余各类人才进场求职,481家企业参会洽谈,其中,241家企业现场纳才,唐山人才网组织240家企业在线招聘,累计提供就业岗位7156个,促成428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8年,唐山市人社局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双创双服”活动和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多点开花,重点突破,将于3月3日至4月30日期间举办唐山市第十四届“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除本次活动之外,还将连续推出19场现场交流活动。

  

关键词:就业,招聘,就业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