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看两会】全国“两会”召开 雄安新区百姓表达自己的期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3-03 23:49: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3月3日讯(记者 任俊鹏)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雄安新区百姓对“两会”充满期待,纷纷表达自己的期许。

  “我通过网络看了开幕式,我对未来充满信心。”雄县第二小学教师薛梅表示,作为一名从教18年的教师,希望中国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薛梅说:“前几天,我们学校正式成为北京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全校上下欢欣鼓舞。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力争取得非凡的成绩,希望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营造优良的教育发展环境。”

雄县教师薛梅展示记录学校发展的书籍。记者 尹智 摄

  “我一直关注着‘两会’,我为祖国繁荣富强而骄傲。”雄县双堂乡武装部长孙长海表示,雄安新区苗景兼用林项目在双堂乡现已正式转入植树实施阶段,双堂乡将顺势而上,继续以群众工作为统领,乡村两级干部将齐心协力,大踏步朝着创建良性致富生态,共建共享新区发展成果迈进。

工作人员现场验收苗木规格。颖梅 供图

  “我比较关注医疗、养老等民生政策。”容城环卫工孙克军表示,现在大家的素质明显提高了,乱扔垃圾的人越来越少,期待这次“两会能有更多的民生福利政策出台,给老百姓更多更好地民生“大礼包”,也祝愿雄安新区越来越好!

关键词:全国两会,雄安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