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弘扬雷锋精神 廊坊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8-03-05 20:47:12
分享:

廊坊市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廊坊市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长城网廊坊3月5日讯(记者 孙泽恒)3月3日,廊坊市委办公室志愿者服务队准时来到吉兴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廊坊全市480多个志愿服务组织,带动15万余名志愿者统一行动,集中开展了以“奉献牵手你我他、爱心涌动文明城”为主题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廊坊市将以‘共建美丽廊坊、共享文明成果’为宗旨,全力实现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和常态创建,努力把廊坊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贺曙光介绍,此次集中开展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就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从人民群众需求入手,以“奉献牵手你我他、爱心涌动文明城”为主题,广泛开展清洁城市、交通文明、邻里守望、救助帮扶、文明传播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奉献爱心、共建美丽廊坊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廊坊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帷幕。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服务队、社会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将坚持每周六持续开展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廊坊,雷锋精神,志愿者,文明城市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