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5 09:20:58
作者:贺宏伟 吴新光
分享:

  长城网3月5日讯(贺宏伟吴新光)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万人大礼堂。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克强总理健步走上报告台,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盛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河北代表团的代表,将和其他代表们一道共商国是。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还将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两会,人大代表,开幕 ]
[责任编辑: 耿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