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看两会】正定县塔元庄村党员群众热议全国两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飞 李书军 
2018-03-06 22:03: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6日讯(通讯员 刘飞 记者 李书军)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文化活动中心的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会议开幕盛况。

塔元庄村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直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刘飞 摄

  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提士气,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探索宅基地所有权、资格权、使用权分置改革,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使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据悉,在过去的几年,塔元庄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发展特色高效农业,依托优势开发旅游业,开发建设了美食街、梦乡小镇、农业生态园、木屋民俗住宿、利用沙滩地实施水上公园项目等,使村集体、村民收入逐年增加。

  2018年,塔元庄村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务实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塔元庄村建成全国一流的全面小康村。

  塔元庄村委会主任赵桂林说: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综合施策,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未来3至5年,塔元庄村人均收入要达到3万元,使村民收入明显提高。

关键词:全国两会,塔元庄村,反响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