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迎接新学期 秦皇岛多所学校举办多彩开学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3-05 22:11:17
分享:

同学们在新学期晒出自己的心愿。通讯员 供图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特色寒假作业。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 桂晶) 3月5日,是开学第一天。秦皇岛市区多所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秦皇岛市海港区先盛里小学开展了“2018做最好的自己”主题活动。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在新学期晒出自己的心愿、在“做最好的自己”签名版写下自己的名字、展示特色寒假作业等方式,鼓励学生展现自己,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生们在“做最好的自己”签名版写下自己的名字。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明确学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和美实验学校以“感恩有你,启航和美”为主题,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和美学校开学典礼升国旗环节。通讯员 供图

开学典礼上学生们表演诗朗诵。通讯员 供图

  学校还进行了以法制教育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小学生守则》,并邀请法制副校长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法律进校园”讲座。通过学习法制知识和书面感悟内化,同学们纷纷表示决心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关键词:秦皇岛,学校,新学期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