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走进赞皇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刘昀晖 
2018-03-06 14:44:25
分享:

  爱心助学活动合影。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晖)烟花三月,春暖大地。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与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赞皇县委、赞皇县教育局,共同为赞皇县上麻联办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一批学习用品和课外读物。

  爱心助学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悉,上麻联办小学位于赞皇县院头镇上麻村,是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之一。此次捐赠活动,对这些山区孩子的生活学习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与坚持,一定会助力我国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使山区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关键词: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爱心助学,赞皇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