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梁田庚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2018-03-07 20:10:00
分享:

3月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记者 李文鹏 摄

  会议现场。记者 李文鹏 摄

  长城网3月7日讯(记者 李文鹏)3月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做好今年全省组织工作,总的要求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梁田庚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健全完善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的制度体系,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以严的纪律严的要求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展现新气象、续写新篇章,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组织部长会议,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