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直播预告】啥?你们村靠“互联网+”致富啦?今晚8点,全国人大代表陈春芳给你讲述致富路上好心得!不看后悔哦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8 12:52:52
作者:王棋 耿佳
分享:

  长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 王棋 耿佳)要说这几年啊,国家为了咱们农村老乡发家致富,那可真是操碎了心啊!2015、2016连续两年,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到了要发展“互联网+农业”。那今年呢?当然是又双叒叕提到啦!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说:要发展“互联网+农业”,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可以说,互联网将与农村的联系越来越紧密。那这个“互联网+”到底有啥用呢?它啊,不但能让老乡们买到了优质廉价的商品,还能帮助乡亲们把西瓜、大枣、苹果、鸭梨等等等等优质农产品卖到城市里去,大把大把赚票子!你说厉害不厉害?!那么到底什么是“互联网+”、“互联网+”在农村到底将如何发展?咱老乡们怎么能用上这个好玩意呢?3月8日晚8点,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车谷砣村党支部书记陈春芳将参加“网友问两会,长城全直播”活动,做客直播间,跟大家唠唠他的致富经验!这个真是太赞啦,走过路过,千万可别错过哦!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车谷砣村党支部书记陈春芳。记者 王棋 摄

  除了“互联网+”,陈春芳代表啊,还要讲讲他们村修路的故事。2012年,陈春芳担开始担任河北省灵寿县南营乡车谷砣村党支部书记。从那时起,他带领村民们劈山修路,用了2年6个月29天,终于打通了一条从车谷砣村通往外面的道路。这条路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这名村党支部书记又有什么心里话想对大家说呢?今晚8点,请锁定长城新媒体,给你看不一样的两会现场,感受人大代表身后的温暖与感动!

  据了解,“网友问两会,长城全直播”活动将持续在两会期间开展,届时,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河北经济网、河北头条APP、微博微信等方式观看在线直播。直播过程中,网友可以提出问题、发表看法,与代表委员实时互动。同时,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网友问两会”微信群,在微信群内留言向嘉宾提问,届时嘉宾将现场为您解答。

 

  3月8日晚8点,陈春芳代表喊你来互动!

  快戳这儿,把你的声音传递到两会上!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两会,人大代表,直播 ]
[责任编辑: 耿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