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三八”巾帼志愿行知名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梦琳 
2018-03-08 13:49:24
分享:

医联体“三八”巾帼志愿行知名专家义诊活动现场。河北省人民医院 供图

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平山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宋光耀接受平山县电视台采访。河北省人民医院 供图

  长城网3月8日讯(记者 崔梦琳)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平山县百姓的健康防病意识,3月7日上午,河北省人民医院在平山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办医联体“三八”巾帼志愿行知名专家义诊活动。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平山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宋光耀,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莉等及各科专家参加义诊活动。

  专家义诊现场。河北省人民医院 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省人民医院中医科专家李莉、神经内科专家王天俊、心血管内科专家刘美霞等为平山县人民群众进行现场疾病诊治、快速测血糖、量血压等义诊服务,并对当地医师进行业务指导、开展学术讲座。

  河北省人民医院巾帼志愿服务队合影。河北省人民医院 供图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500余人,发放院刊、医联体手册等宣传资料1100余份。在人民群众中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医疗常识宣传,同时搭建起医联体与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百姓提供了专业诊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水平及防病治病常识,受到了平山县百姓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三八,义诊,健康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