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公司开展“魅力女人 我爱生活 快乐工作”
插花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2018-03-08 13:41:44
分享:

插花比赛。闫旭 摄

  长城网3月8日讯(张立平)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女员工的业余生活,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特种车综合联合工会在3月7日下午开展了一项芳香四溢的活动——“魅力女人,我爱生活,快乐工作”的插花比赛。

员工正在精心制作花盒。闫旭 摄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神们开始大胆构思,拿起剪刀,剪枝开叶、摆盘造型。你看,她们全部投入在自己插花作品的创作之中,大家都成竹在胸,信心满满,创意不断,许多花儿几乎信手拈来,忙得不亦乐乎。

员工正在精心制作花盒。闫旭 摄

  经过30分钟的精心制作,一份份独一无二、风格迥异的花盒呈现在人们眼前,这是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大家给自己的作品取了一个贴心的名字,例如:初心、勿忘我、花心、采花姑娘、一花一世界等。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关键词:长安客车,“三八”,插花比赛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