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庆“三八”妇女节 徐水200余位妇女代表参加朗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倩 李艮春 
2018-03-08 21:25:34
分享:

 

朗读会现场。魏倩 摄

朗读会现场。魏倩 摄

     长城网保定3月8日讯(通讯员 魏倩 记者 李艮春)3月8日,保定市徐水区妇联举办“庆三八”表彰暨“盛世传家风、共颂祖国美”朗读会。全区各界妇女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站立的地方叫中国,我要带你走进国家重点工程现场,为你报道的是中国2012到2017,在这里诞生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在“盛世传家风、共颂祖国美”朗读会上,《在中国大地上的报道》、《家书》等引起人们强烈的共鸣,会场上掌声雷动。一首首深情朗诵的文章,让大家感受着国家的富强、家的温暖和母爱的伟大,激励着徐水区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在构建新时代富裕文明新区美丽幸福徐水中建功立业。

  会上,表彰了保定市徐水区2017年度市级“三八红旗集体”、市级“三八红旗手”、区“三八红旗集体”和区“三八红旗手”,共7个单位和12人获得荣誉。

关键词:妇女节,徐水,朗读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