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玉村小学:别样节日情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魏亚敏 
2018-03-08 18:59:33
分享:

  一大早,玉村小学邢校长和同学们等着为到来的女教师送上节日惊喜。通讯员 供图

  玉村小学邢校长为教师送上节日惊喜。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魏亚敏)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石家庄市桥西区玉村小学的女教师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玉村小学为每位女教师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通讯员 供图

  早上7点10分左右,当王晓敏老师一进校门,玉村小学邢校长连忙迎上去,用双手将一捧鲜花送给王老师。“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代表全校师生祝您节日快乐!”面对邢校长诚恳的话语,王老师动情地说:“太惊喜啦!感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也祝您节日快乐!”闻了闻鲜花散发出的芬芳,王老师自言道:“幸福得很!”7点50分左右,所有玉村小学的教师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走进办公室,又一个惊喜在等着大家。每个老师的办公桌上都摆放着一个甜蜜的蛋糕,希望老师们的生活如蛋糕一样甜甜蜜蜜。

关键词:玉村小学,妇女节,节日情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