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何震 仇俊华 
2018-03-09 11:31:46
分享:

会议现场。 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 供图

  长城网3月9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 通讯员 仇俊华)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召开的日子里,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院长李国正,副院长刘效群、田慧艳和女职工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河北计划生育科学院院长李国正发表讲话。 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 供图

  在会议上,河北计划生育科学院院长李国正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祝女职工节日快乐。接着,他从计科院建院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计科院在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不断拼搏,各项工作有了飞速的发展,取得了很多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我院女职工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全院女职工,充分利用计科院搭建的各种平台努力工作,搞好科研,勇攀高峰,把我院生殖中心建设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生殖中心。

刘效群副院长讲述“最美医生”事迹。 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 供图

  随后,“最美医生”刘效群副院长与大家分享了“美丽河北•最美医护”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步建立医生和邯郸市馆陶县王桥乡西留庄南村卫生所靳书申村医的感人事迹。张素芝主任从追逐梦想,医术精湛,关爱患者,爱岗敬业,执着奉献,情系团队,开拓进取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美丽河北•最美医生”刘效群的先进事迹。在之后的座谈中,大家纷纷发言,张丽、潘勤雪等医护人员畅谈了刘院长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努力工作、勤奋学习、钻研业务的点点滴滴,感人至深。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最美医生刘效群的先进事迹,以她为榜样,努力学习业务,刻苦钻研技术,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集体合影。 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 供图

  据介绍,本次座谈会,为该院女职工营造了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为创造美好的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最美医生,生殖健康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