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广宗县开展水利建设 打造惠民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刘晓曼 
2018-03-13 11:50:05
分享:

  长城网3月13日讯(张蕾 刘晓曼)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水利是农业的命脉。近年来,广宗县水务局面对水资源不足、地下水位连年下降等实际问题,开展了2017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该项目涉及冯寨镇、件只乡等7个乡镇42个村庄,总投资1365.72万元。

  项目自立项开工以来,工作人员就没有了节假日,没有了晴雨天,纠正问题,整改问题,一心扑在工程项目建设中。该工程实施后,将采用高标准灌溉方式,灌溉水的利用系数由0.64提高到0.85,实现地下水压采量111.14万立方米,项目区每年可增加效益579.14万元。该局负责人表示: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和困难,都要站在农民的角度去考虑,想百姓之所想,忧百姓之所忧,因为这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能为老百姓带来福利的民心工程。

  老百姓高兴地说:“政府想着我们这片土地,想着我们老百姓,我们打心眼里高兴啊!”

关键词:农业,水利,地下水,综合治理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