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直播预告】总书记曾去过的截瘫疗养院现在怎么样了?今晚8点,来自唐山的杨震生代表为您讲述“震后重生”的故事

来源: 长城网 2018-03-13 17:29:20
作者:耿佳 李珂
分享:

  长城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耿佳 李珂)1976年7月28日,一场罕见的7.8级大地震给唐山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了巨大损失。地震共造成24万人死亡,16万人重伤,3817人截瘫。41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下,截瘫伤员在唐山市截瘫疗养院里得到了妥善照顾。2016年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视察期间,亲自前往截瘫疗养院看望慰问那里的截瘫伤员和病人,并提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1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唐山市截瘫疗养院现状如何、伤员和病人们生活怎么样呢?3月13日晚8点,全国人大代表、唐山市民政事业中心主任、唐山市截瘫疗养院院长杨震生将做客2018全国两会长城新媒体网络直播中心,参加“网友问两会,长城全直播”活动,与网友面对面互动交流,在线解答网友问题,讲述“震后重生”的故事。

全国人大代表、唐山市民政事业中心主任、唐山市截瘫疗养院院长杨震生。记者 李珂 摄

  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民生”、“养老”的关键词被提及20余次。杨震生代表作为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在今晚直播节目中还将从本职工作出发,与网友在线探讨如何让老年人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依”,全面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结合、构建新时代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等备受关注的社会话题。

  据了解,“网友问两会,长城全直播”活动将持续在两会期间开展,届时,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河北经济网、河北头条APP、微博微信等方式观看在线直播。直播过程中,网友可以提出问题、发表看法,与代表委员实时互动。同时,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网友问两会”微信群,在微信群内留言向嘉宾提问,届时嘉宾将现场为您解答。

每晚8点,请锁定长城新媒体,给你看不一样的两会现场!

戳我,提前进入现场看直播咯!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两会,人大代表,直播,养老,总书记 ]
[责任编辑: 耿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