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3月底承德可直飞大连 最低折扣票价29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邢君 
2018-03-14 16:03:04
分享:

  3月底承德可直飞大连最低折扣票价290元。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莹 记者 镡立勇 邢君)“从本月末开始,您在承德吃完早点,一个多小时后就能在大连的海边漫步了。”承德普宁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从3月27日起,承德将开通飞往大连的直飞往返航线,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登录华夏航空官方网站看到,3月27日起,承德=大连的直飞往返航线已经开始售票,每周二、四、六各一班。从承德普宁机场出发时间为9:30,10:45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返航起飞时间为11:30,12:30降落在承德普宁机场。机票折扣价仅为290元。

  根据以往承德到大连的出行方式,从北京乘火车和动车去往大连,耗时分别为14个小时和5个小时左右,火车票价格在140元—380元区间,动车最低票价为400元。

  “我在大连上学,之前都得先坐汽车到北京,又从北京坐动车,时间长,费用贵,现在终于方便了,家乡变得越来越好了。”家在承德的大学生小姜说。

关键词:承德,直飞,大连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