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元氏县中医院“孕妇学校课堂”获准妈妈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高佳丽 
2018-03-14 17:25:25
分享:

孕妈妈正在体验孕期运动课程。

  长城网3月14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高佳丽)近日,一套《使宝宝聪明的孕妇体操》在元氏县中医院门诊三楼孕妇学校火了起来,吸引了众多的准妈妈们争相来学。

  孕期妈妈的身体会发生巨大的变化,随着宝宝慢慢地变大,妈妈的腹部不断隆起,腰部的负荷增加,为了承托起越来越大的腹部,就得用双手在背后撑住身体等不正确的姿势来让自己变得更加舒适,殊不知这样反而会损伤自己的骨骼,从而造成腰疼等疾病,严重的还会增加骨盆倾斜度,影响分娩。针对这些情况,元氏县中医院特别开展了孕期运动课程,为孕妈妈打造优美的“孕”味身体,让宝宝健康地成长。

  孕妈妈正在体验孕期运动课程。

  妈妈的体型决定了腹中胎儿的姿态,孕妇的心态与她们在怀孕期间的体验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孕期运动和生活方式也就越发显得重要。孕期瑜伽不但能带给孕妈妈健康宁静,也能让孕妈妈以此培育宝宝。各种瑜伽练习相互协同,共同帮助孕妈妈培养精神之爱及智慧,从而开发诸如自律、耐心、宽容、平静、自我牺牲等品质。由此,让孕妈妈在身心和精神上做好迎接分娩和抚养孩子的诸多准备,帮助孕妈妈顺利度过孕期。不但愉悦心情,更有助于孕期体重管理,促进产后体型恢复。

  看着孕妈妈们做的如此开心,一些准爸爸也忍不住加入了队伍,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与。

关键词:元氏县,中医院,孕妇学校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