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深泽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鹏 李书军 
2018-03-15 21:34:0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15日讯(刘鹏 记者李书军)3月15日,由石家庄市深泽县人民政府主办,县食安办、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承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在该县天奕商厦广场举行。

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普及相关常识。张龙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食药安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县食安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农村食药安全协管员、个体户、农、林、牧以及电信、移动、联通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0余人参与了宣传活动。天奕商厦负责人代表全县商户发起倡议:提高品质、诚信经商。川子菌饭店负责人、新开学校食堂负责人分别代表全县餐饮业、全县学校食堂作表态发言:保证全县人民用餐安全,严把学校食堂进货渠道,确保学生饮食安全、营养。

现场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张龙 摄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60余次,多种形式介绍市场监管职能、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及消费维权知识、展示打假维权成果,积极引导消费者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倡导品质消费理念,有效提高了公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广泛关注、主动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该县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和公众消费维权意识。

 

关键词:深泽,“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