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碑店开启“微信缴税”新模式应对业务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孟祥雅 李艮春 
2018-03-15 22:27:59
分享:

税务人员指导纳税人微信缴税。 时爱民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5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孟祥雅 记者 李艮春)3月15日,高碑店市地税局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在指导来办税的纳税人扫码“微信缴税”。整个支付过程用时不到一分钟,方便省时高效的服务令纳税人十分满意。

  据了解,自3月份进入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征期以来,高碑店市地税局办税大厅业务量激增50%。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高碑店市地税局大力推行微信缴税,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移动缴税便捷服务,助力“双创双服”活动。纳税人通过“高碑店市地税局”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办税”模块,即可申报、缴纳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为提高微信缴税认知度,办税大厅特设立微信缴税咨询岗,对前来缴纳“房土两税”的纳税人进行“一对一”辅导。

  截至目前,该市已有20多户纳税人通过微信缴纳模块申报缴纳了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入库税款28000多元。

关键词:高碑店,微信缴税,新模式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