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首家老年友善医院通过资格认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振中 邢丁 
2018-03-16 22:26:16
分享:

唐山市工人医院集团康复医院获评全国首批老年友善医院。唐振中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6日讯(唐振中 记者 邢丁)3月16日,“全国老年友善医院”评审专家一行人,对唐山市工人医院集团康复医院进行评审,通过细致入微的严格评审,康复医院以高分顺利通过全国老年友善医院评审,获得全国首批挂牌老年友善医院的资格。

  为进一步完善康复医院老年患者管理,提升医院为老年患者服务质量,为老年患者创建一个更加安全、友善、适宜的医疗环境。2017底,康复医院全院职工开始积极投入到老年友善医院的创建活动中,在“尊老敬老”文化建设、适老就医环境改造、老年特色医疗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变化。

  此次评审过程中,全国老年友善医院评审专家按照评审标准,从组织支持、沟通服务、医疗照护、设备与环境等四个方面,对康复医院进行了实地查访工作及书面文件查证工作。评审团对医院的友善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全国首批申报“老年友善医院”的医院共计17家,河北省共3家,康复医院为唐山市首家全国老年友善医院。

关键词:工人医院,友善医院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