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工商局综合保税区分局
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蓓 贾超 
2018-03-18 21:21:48
分享:

“倡导品质消费·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座谈会现场。贾超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8日讯(记者 杜蓓 通讯员 贾超)3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工商局综合保税区分局举办了以“倡导品质消费·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综合保税区分局领导及区内部分企业代表、消费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发放宣传资料。贾超 摄

  为了此次活动更好地开展,石家庄市工商局综合保税区分局专门定制了宣传条幅和标语,在综合保税区围网外进行悬挂张贴,营造了“3.15”良好宣传氛围。同时,组织部分企业代表和消费者召开了以“倡导品质消费·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座谈会,由石家庄市工商局综合保税区分局专业人员向大家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并就大家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中大家积极发言,愉快交流,收到良好效果。

  会议结束后,石家庄市工商局综合保税区分局紧锣密鼓地派出工作人员入区走访企业单位,向驻区各个部门单位发放宣传材料共计100余份。在走访的同时,石家庄市工商局综合保税区分局还开展了“送法上门”活动,不断强化企业守法经营意识,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

关键词:“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石家庄市工商局,综合保税区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