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书香邯郸 魅力古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3-19 09:52:06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19日讯(记者 韩毅)3月18日下午,2018年“书香邯郸 魅力古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暨邯郸市第一届“百城万人读中国”在邯郸学院主会场太极广场拉开帷幕。

集体朗诵诗词《读中国》。韩毅摄

  活动当日,有150个城市,超过1.5万人在不同会场,同一时间集体朗诵诗词《读中国》,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大力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为加强邯郸市“书香邯郸”建设,邯郸市文广新局今年强力推出“书香邯郸 魅力古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如:“书香邯郸 媒体领航”系列宣传活动、“百城万人读中国”活动、“阅 知 行”和燕赵少年系列读书活动、“书香系列”评选活动、“品书香迎新春”系列读书活动等,努力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传播阅读理念,激发阅读热情,培养阅读习惯,满足阅读需求,以此提升市民的整体人文素养,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更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关键词:邯郸,书香,朗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