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首个国道服务区在怀来竣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3-19 13:14:19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3月19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崔永胜 薛文辉)日前,国道110线沙城服务区竣工并通过验收,成为张家口市首个国道服务区。

竣工验收会现场。崔永胜摄

  为营造畅、安、绿、美的交通氛围,打造舒适交通环境,提高国省干线公路服务水平,怀来县于2017年7月开始着手建设沙城服务区。该服务区位于国道110线K123+100处,利用北侧原有废弃的沙城收费站前广场开工建设,服务区总占地面积2733平方米,内部设置有公厕、休息室、值班室、工具间、泵房等服务设施,设置小车停车位6个,大车停车位8个。该服务区的建成,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110国道怀来段的服务设施,投入使用后将为使用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休息服务场所,对保障110国道行车安全、保证运输效率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服务区一角。崔永胜摄

服务区入口。崔永胜摄

关键词:怀来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