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英利携“熊猫”双面发电技术亮相国际光伏技术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李艮春 
2018-03-19 22:31:37
分享:

大会现场。 刘宁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宁 记者 李艮春)近日,第三届国际光伏技术大会(PV CellTech 2018)在马来西亚召开。英利应邀参加并就“熊猫”双面发电产品发表技术演讲,成为大会亮点。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讨论如何加快驱动光伏技术进步为核心议题,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产业精英、项目投资者、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业内专家,共同讨论高效晶体硅电池的发展方向及如何推进晶体硅电池效率和性能的提升技术路线。英利技术中心李锋博士应邀出席大会,并以“‘熊猫’双面发电产品技术路线”为主题发表演讲。

  据介绍,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的综合效率达24.6%,背面效率达19.8%,在中国首个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中,有50兆瓦地面电站全部使用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增益率最高达19.02%。李锋博士表示:“该产品受到与会专家高度评价和关注,专家们认为双面发电产品的发电增益及大的效率提升空间代表了晶体硅电池的发展方向,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英利,双面发电,光伏技术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