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王东峰看望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及河北代表团工作人员

来源: 长城网 2018-03-20 15:30:00
作者:四建磊 贺宏伟
分享:

王东峰在看望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及河北代表团工作人员时强调

凝心聚力 奋发进取

推动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许勤参加看望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和河北代表团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河北代表团,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谢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图为王东峰、许勤在屏幕前观看全国“两会”新媒体作品。记者 姚杰 摄

  长城网北京3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和河北代表团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河北代表团,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谢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和河北代表团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河北代表团,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谢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图为王东峰、许勤看望新闻工作者。记者 高琳哲 摄

  在看望新闻工作者时,王东峰、许勤认真听取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汇报,对中央驻冀媒体和省直新闻媒体报道全国“两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东峰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负责,辛勤努力,日夜奋战,采写和推出了一大批有分量、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作品,全面反映了全国“两会”盛况,充分展示了河北代表委员的履职风采,生动呈现了我省代表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大会圆满成功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巩固发展已有成果,不断提升全省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新业绩、创造新辉煌。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北京冬奥会等重点工作谋划主题宣传,凝心聚力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和河北代表团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河北代表团,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谢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图为王东峰、许勤看望河北代表团工作人员。记者 贺宏伟 摄

  在看望代表团工作人员时,王东峰、许勤对大家认真负责的精神、扎实细致的作风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王东峰指出,全国“两会”期间,广大工作人员坚持政治站位,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作风扎实,管理规范,运行高效,服务到位,为我省代表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在实战中锻炼和发现了一批好干部。希望大家把大会期间形成的好作风、好纪律巩固好发展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奋发作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王东峰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

  省领导焦彦龙、范照兵参加看望。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王东峰,两会,新闻工作者,河北代表团 ]
[责任编辑: 王海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