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人大代表冯丽朝:与姐妹分享收获的幸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8-03-21 19:17:34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冯丽朝与姐妹分享收获的幸福。 通讯员 安东利 摄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安东利)“工人是光荣的,幸福是奋斗的……”3月21日,全国人大代表、常山纺织恒盛分公司布机挡车工冯丽朝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地与姐妹们分享收获的幸福。

  20日晚上冯丽朝从北京回到石家庄的家中,这些天来参会的满满收获让她异常兴奋,辗转难眠。

  “丽朝回来啊!好几次在电视中看到你的镜头,真棒!”“当显示屏上显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那一刻时,我和全体代表们都自发起立,热烈鼓掌,好多人都高兴地流下了眼泪。”21日一大早,春风满面的冯丽朝在班车上向工友们讲述着在大会期间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

  到达岗位后,她快速换好工装,健步走上那熟悉而又热爱的织机旁,几日不见的徒弟王云松、陈彦岭、贾翠霞一见到师傅,立即就围了过来,有说不完的话。

  在与徒弟们分享参会喜悦时,冯丽朝自信地告诉徒弟,“要幸福就要奋斗,作为一名纺织青工,我们要用勤劳的双手织出多彩人生。”

关键词:全国人大代表,分享,幸福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