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乡村舞台因你更精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健 刘合菊 
2018-03-21 20:31:04
分享:

  长城网3月21日讯(张健 刘合菊)由内丘县妇联、内丘县供销社等单位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庆三八”推动性别平等、反对家庭暴力联欢会在金店镇大垒东拉开了帷幕。

联欢会演出现场。张健 供图

  内丘县妇联主席吕雪辉致辞。她寄语姐妹们维护自己的权益、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自觉肩负起敬老孝亲、教育子女的责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巾帼之力,在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新局面中谱写巾帼之歌。

  这次活动是由内丘县金店镇新农村综合发展合作协会、内丘县北永安巾帼家园服务中心、内丘镇四里铺农家女书社承办,内丘镇寺上村、内丘世纪星城舞蹈队以及大孟镇都城铺村协办。整台联欢会突出“推动性别平等、反对家庭暴力”的维权主题,三百余名观众热情观看、互动,联欢会上歌曲、舞蹈、小品、快板、三句半以及表演唱等节目异彩纷呈、笑点频现。尤其是自编自演的《老娘泪》《女儿也是传后人》等鞭挞了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家庭暴力以及歧视女孩的现象。使大家在享受精神大餐的同时,了解到家庭暴力的危害,学会如何维权。

关键词:内丘,妇联,维权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