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魏县召开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启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梦琳 李湛祺 蒿群英 
2018-03-21 20:19:05
分享: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李湛祺 蒿群英)3月20日,邯郸市魏县卫生局联合县残联召开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启动会。县卫生局领导班子、县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各县级医院主管院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及部分民营医院院长等9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不仅是医疗卫生领域和残疾人康复管理领域的一项重要改革,也是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有效途径。要广泛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让群众了解和认可。家庭医生团队要将工作重点放到丰富签约服务内涵、提升履约能力上,主动完善服务模式,依据协议有效履约,为签约居民提供上门服务、错时服务、预约服务等针对残疾人康复管理个性服务,满足其健康需求。

关键词:魏县,残疾人,家庭医生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