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原雪 胡晓梅 
2018-03-23 07:44:46
分享: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

  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  

  长城网3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 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3月2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成员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陈书增出席,副主席葛会波、卢晓光、王宝山列席。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自觉,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提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四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聚焦全省大局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聚强大合力。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务实重干之风,大兴清正廉洁之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

关键词: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责任编辑:胡晓梅